•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1-28
  • 1月28日上午,市外办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研究贯彻落实外事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是当前一项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办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以过硬的政治担当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叶荣钟主任要求全体外事干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中涉及外事相关工作。叶荣钟主任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带头做好联防联控、安全防护、舆论引导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防疫、合力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