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中国(宁波)—斯洛伐克电影文化周在我市举行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11-25
  •          11月23日,中国(宁波)—斯洛伐克电影文化周暨第二届斯洛伐克周在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举行,市外办副主任焦双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合作、共享、繁荣”为主题,由宁波财经学院和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象山影视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和宁波诺丁汉大学共同协办。开幕式上,斯洛伐克驻上海总领事伊凡娜·瓦拉—玛格托娃发表视频致辞。当天,还举行了中国—斯洛伐克影视文化创意中心揭牌仪式、“斯洛伐克商贸文化进校园”签约仪式和“光影艺术-中斯摄影展”开幕式。

            近年来,我市与斯洛伐克交流合作密切,2014年,我市与斯洛伐克马丁市正式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此次举办“斯洛伐克周”,将继续深化两地人文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市与斯洛伐克的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