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与韩国济州道政府举行视频会议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11-27
  • 11月27日上午应韩国济州道政府邀请,市外办、市文广旅游局、市文联与韩国济州道文体外事局共同举行视频会议,与会方就明年两地人文交流合作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

    市外办主任叶荣钟在会议上致辞,表示宁波和济州道从2016年共同当选东亚文化之都后,在文化、体育等领域开展积极而富有成效的交流,宁波与济州更是开通了每日直航,两地联系日益紧密。今年受到疫情影响两地人员交流暂时中断,希望双方今后继续保持交流沟通,期待在不久将来两地人员能恢复访问交流。

    济州道文体外事局代表姜泰君先生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两地的人文交流,期待明年两地开展更多项目合作。

    会谈双方还就宁波美术馆与济州道立金昌烈美术馆签署合作协议并举办交流展览、我市参加济州道耽罗文化艺术节等具体项目达成了共识。

    市外办副主任徐平元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