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组织开展“清廉家风伴我行”活动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12-02
  • 为了深化“不忘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成果,抓好抓实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2020年12月1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主任叶荣钟率领全办5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赴海曙区古林镇茂新村宁波家风馆,开展“清廉家风伴我行”现场参观见学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逐一参观了伟人家风、红色家风、圣人家风、名人家风、母亲家风、望族家风等不同单元,深刻感悟伟人、圣人、烈士等的人格魅力、历史担当,深刻感悟“廉以立身、俭以养德、严已律人、洁以从公”立身养德境界,深刻认识“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思想意识,深刻感悟“家风正、民风淳、社稷安”的深远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修养,营造清正廉洁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助推好党风好政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为打造政治生态清明、经济生态清净、社会生态清朗、文化生态清新的清廉宁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