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机关青年学习小组、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12-23
  • 11月22日,市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苗带领机关党委、机关青年学习小组、团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第一站,同志们赴塘溪沙村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参观了沙氏故居、宁波农村第一党支部革命旧址,并围坐在党旗下,以“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地见效”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座谈,5位同志分别作为机关处级党员干部、资深党员、新同志和市翻译中心入党积极分子、先进青年的代表,用务实和发展的眼光,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结合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让学习贯彻更接地气,把外事工作和一线资源、基层工作更好地结合,让精神贯彻踏石留印,在个人工作实践中落地见效。陈国苗副主任总结讲话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新的期望。

    学习活动第二站,同志们参观了宁波荣誉市民馆,结合外办工作,通过了解在宁波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170名荣誉市民的成就、事迹,学习创业开拓的精神品格,进一步了解宁波对外、对港澳交往成果并为今后开展外事、港澳工作提供更多的新视角、新思路。

    本次学习活动同时邀请了机关部分处室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