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翻译中心】翻译中心党员群众参与“清廉家风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来源:翻译中心
  • 时间:2020-12-08
  • 12月1日上午,翻译中心同志赴海曙区古林镇茂新村参加“清廉家风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宁波家风馆、中国御史文化陈列馆和中国茂新国际太空农业体验中心。

    在宁波家风馆,同志们参观了家风习语、圣人家风、伟人家风等展厅,体会了家风在中华文明历史发展中的作用,学习了古之圣人、今之伟人的家风风范,同时也倾听感受了甬籍平凡百姓的家风故事。之后前往中国御史文化陈列馆参观了“御史名人”、“御史春秋”、“治官之法”和“御史礼仪”等展厅,深入了解了宁波御史名人和中国古代御史制度文化,并现场参与了猜御史灯谜、御史名人连连看等互动游戏。最后在中国茂新国际太空农业体验中心亲身体验了最前沿的航天科技发展成果。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本次活动让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家风故事,展现了清廉家风对于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了家风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