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3-18
  • 3月17日,市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研判国内外疫情形势,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为我们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战术指导。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坚决扛起“三个地”的政治担当,慎终如始抓防控,只争朝夕促发展,为全国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艰苦奋斗,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越是接近胜利的时候,越是要绷紧神经、咬紧牙关,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在“防输入、防反弹,强协同、抓复产,扩投资、促消费,优环境、增活力,稳外贸、保份额,惠民生、促和谐”中积极发挥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