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在余姚揭牌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6-12
  • 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6月10日上午在余姚揭牌,余姚市委书记奚明和波黑驻华大使塔里克·布克维奇共同为基地揭牌。余姚市领导韩柏顺、薛晓伟、陈亚南、曾一胜,中东欧国家驻华官员、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代表、启迪科技城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作为宁波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构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互利互惠、共建共享桥梁的重要举措,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由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分别在中国宁波和匈牙利布达佩斯设立常驻机构,深度服务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创新基地将以中东欧为核心,链接全欧洲,建设一个具有引才引智、创业孵化、培育服务、技术与产业转移、落地保障等功能的国际化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和离岸孵化基地,力争到2025年,建设成为具有国内和国际影响力的离岸孵化中心。
            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宁波与中东欧国家友好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也为余姚与中东欧国家在产业、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带来了新的历史性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