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周二夜学组织观看第三期 “甬习云课堂”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7-22
  • 甬习云课堂,夜学不打烊。

    7月21日晚,依托“周二夜学”这一常态化平台,第三期“甬习云课堂”全市机关云端联学上线,市委党校青年教师郭晓禄品读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感悟真理之甘甜。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共产党宣言》是一个内容丰富的理论宝库,值得我们反复学习、深入研究,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对此,市直机关已在年轻干部中推动开展“学经典、悟初心”读书活动,以《共产党宣言》为引,引导年轻干部精读理论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绝对忠诚。

    市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共同观看了第三期云课堂。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云端联学为起点,广大机关干部能够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机关硬核力量、作出机关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