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余姚建立驻企服务员机制开展涉外企业“三服务”活动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7-31
  • 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夺取双胜利,按照省委“两确保三争取”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决策部署,余姚加大力度,优化服务,建立驻企服务员机制,全力服务涉外企业。

    市直各单位安排绝大部分干部到基层一线开展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乡镇(街道)通过连片包干、组团式服务、网格化管理,向区域内各类园区和小微企业园选派工作组、服务队、网格员。市级层面成立20个指导检查组,驻各乡镇(街道)开展指导服务。驻企服务员以宣传解读形势政策、监督落实防疫责任、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稳定返工人员生活为服务内容,充分发扬“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理念和“三服务”的奉献精神,把服务涉外企业和防控疫情结合起来、把纾难解困与化纷止争结合起来,把服务更加直接高效地落到涉外企业急需处,以高质量的服务最大限度帮助涉外企业渡过难关,以最有利、最及时、最温暖的“三服务”为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妥有序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