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组织观看第四期“甬习云课堂”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8-12
  • 8月11日晚,市外办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集体观看第四期“甬习云课堂”。本期“甬习云课堂”云端联学主讲嘉宾是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荣胜。他以《宁波如何当好模范生、走好新征程,奋力走在全国高质量发展前列》为题,为全市机关干部讲了一堂不一样的“经济”形势政策课。

    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作出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决议》,这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安排,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议的深化细化具体化,在宁波“十四五”规划编制之际,具有管方向、管全局、管长远的政治性和引领性作用,意义十分重大。

    詹荣胜从自身工作出发,围绕“深刻认识‘重要窗口’内涵和意义”“准确把握争当模范生的基础和底气”“认真谋划当好模范生的思路和举措”及“积极展现争当模范生的担当和格局”四个方面纵向展开,条清缕晰,梳经把脉,畅谈他理解中的“建设重要窗口”的重要性,从政治、战略、实践的高度,从历史、现实、未来的维度,聚焦当好模范生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