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叶荣钟主任“坐堂”市行政服务中心外事窗口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8-19
  •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8月19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赴市行政服务中心外事窗口“坐堂”,现场受理企业、市民申办的外事业务。

    “坐堂”期间,叶荣钟主任在涉外事务综合办理区窗口亲自受理宁波市天一公证处递交的民事认证,体验我办公证认证“一站式”服务全过程;协调解决高校教师在国外访学期间受疫情影响在国外任务延长的因公出国手续办理事。

    “坐堂”结束后,叶荣钟主任还听取外事服务中心近期业务开展情况,他要求全体外事干部,特别是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工作调研,创新工作方式,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