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云路演”在余姚举办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8-26
  • 近日,位于余姚的中意宁波生态园采用“线上路演”的方式举办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路演,来自拉脱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等中东欧国家的8个项目参与展示,抛出共赢合作的橄榄枝。

    “云路演”现场,8个项目涉及激光技术、无人机系统、粒子加速器等多个高端领域,上凯创投、浙商创投等投资机构,长阳科技、激智科技等宁波本土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开展在线问答。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总经理张明明介绍,此次“云路演”活动是中东欧博览会“云上展”的延伸,参与项目技术含量、成熟度、产业化程度都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今年6月份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揭牌后举行的首次路演活动。作为宁波市全面提升中东欧17+1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一园四片区多点”联动发展空间格局中最核心的“一园”,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依托意中(米兰)国际创新中心、中东欧(布达佩斯)创新基地,分别举行“云路演”,截至目前,共有25个项目参加路演,涉及意大利、斯洛文尼亚、立陶宛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项目涵盖汽车制造、芯片技术等多个领域,其中8个项目已签订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