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李关定副市长会见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一行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8-31
  • 826日,李关定副市长会见了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侯赛因海德一行。

    此次系侯赛因海德总领事就任以来首次到访我市。李关定副市长对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及现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当前,我市正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海德总领事表示此次来访一是希望加深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二是希望通过举办巴基斯坦商务环境说明会推动我市相关经贸企业与巴基斯坦企业开展深入合作。

    市商务局有关领导会见时在座。

    会见结束后,总领事一行前往慈溪,向二十多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巴基斯坦商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