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慈溪】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一行访问慈溪并参加巴基斯坦贸易投资说明会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8-31
  • 8月26日下午,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侯赛因·海德一行三人来访慈溪,参加巴基斯坦贸易投资说明会,与宁波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推介巴基斯坦的贸易和投资机会、经贸政策和投资环境。

    慈溪市外办和慈溪市商务局合作举办了此次说明会,宁波市近三十家企业的负责人和代表出席会议。会上,海德总领事通过播放宣传片和PPT讲解的形式从巴基斯坦的贸易机制、进出口现状、投资的便利条件和优势、投资保护和优惠政策、投资激励等多个维度和方面向在场的企业家宣讲巴基斯坦的商贸和投资环境,有着6年在巴投资经验的圣福林集团的代表向其他企业介绍了该集团在巴投资合作项目的情况和投资经验。新海集团等多家企业就高端产品在巴基斯坦的定价问题、巴基斯坦外汇管制问题、校服在巴基斯坦的需求情况等具体问题向海德总领事积极提问,总领事对提出的问题也都一一予以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