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施惠芳到市外办调研座谈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9-16


  • 9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施惠芳到市外办调研,听取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关于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深化全市外事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办公厅主任傅建林陪同调研。
    施惠芳充分肯定全市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外事部门地位重要,外办要在这方面做深入思考、研究,谋划实施好,通过某一件事,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市委、市政府对每一阶段都要重要工作部署。如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提出15项标志性任务,外事要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阶段性重点工作作为重大工作进行推动。在“17+1”博览会、城市国际化、友城作用发挥等方面,外办要超前研究,走在前列。三是要强化管理服务。外事部门要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因公出国管理服务转型问题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背景下外事工作创新突破作深入思考。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外事干部队伍要加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
          市外办班子成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