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0-09-18
  • 9月17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施惠芳来办调研的讲话精神。

    叶荣钟强调,全体外事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仅通过集中学习,还要通过个人自学仔细品味其中丰富的精神内涵、吸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增强争先意识,以实际行动、优异业绩充分展现“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担当作为;要利用外事工作渠道,向外方积极宣介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抗击疫情经验;要大力弘扬二十字抗疫精神;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序恢复对外交流;要狠抓工作落实。

    叶荣钟指出,袁家军书记的讲话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要结合高分报表的要求检视工作;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做好工作谋划;要结合实际工作创新理念思维;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