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叶荣钟主任赴鄞州开展“三服务”调研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1-01-21
  • 1月20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赴鄞州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调研,实地走访宁波乐歌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博威集团,了解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营生产情况以及涉外服务需求,表示外事部门将尽最大努力和诚意积极为企业破解在生产经营遇到的涉外难题,帮助企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

    在宁波乐歌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叶荣钟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体系以及企业产生经验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利用外事资源走得顺、走得快。

    在博威集团,叶荣钟主任看展厅、下车间、开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集团和各分公司的情况介绍,并仔细询问近期几位外国专家利用“快捷通道”来华帮助集团进行设备调试情况。叶荣钟主任表示,在国际疫情发爆发的背景下,人员交往确实存在现实困难,外事部门将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外籍专家来甬参加生产、设为调试等方面困难。同时,外事部门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优质外事服务产品。

    市外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鄞州区外办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