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传承抗美援朝战斗精神 不负我辈使命担当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1-10-19
  • 10月15日下午,市外办又组织举办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特殊的党课,组织办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长津湖》。

    此次组织观影红色电影《长津湖》,是继组织观影《红船》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丰富化的再次具体实践,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是一场形式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近3个小时的观影时间在大家的不知不觉中滑过,大家深深地被再现的中国人民抗美援朝志愿军恢宏战斗场面所吸引,更是被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战斗精神所感染所震撼。通过此次观影,使大家深刻懂得我们今天和平稳定的日子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用生命换来的,更加深刻懂得今天的幸福安宁是无数仁人志士无私奋斗奉献的结果,更加深刻感到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才能站起来、富起来以及强起来,更加深刻领悟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真谛,更加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内涵,以及深深激发了全体观影人员更加珍惜当下美好日子的精神,激发了大家不负使命干事创业的精神,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