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1-02-05
  • 2月5日上午,市外办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主持。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荣钟代表办党组领导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报告。

    叶荣钟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办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外事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宁波当好浙江“重要窗口”模范生积极贡献力量。

    叶荣钟强调,2021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办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全力配合国家总体外交,积极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工作谋划能力、对外交往能力、公共外交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外事工作水平,为服务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通过网上测评的方式对办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