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1-03-03
  • 3月2日晚,市外办召开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并依托“周二夜学”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会上,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等重点,认真展开集中学习。

    叶荣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聚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叶荣钟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外事干部精气神、攻坚力和真本领,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凝聚外事力量,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