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九龙湖红牡丹国际家园开园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1-03-30
  • 327日上午,九龙湖红牡丹国际家园开园仪式在风光旖旎的镇海九龙湖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政府新闻办、市外办和镇海区人民政府主办马来西亚驻沪代总领盖瑞、旅游领韦札尼等来自马来西亚、波兰、意大利等50余个国家的80多名国际友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九龙湖红牡丹国际家园由九龙湖镇与宁波红牡丹书画国际交流社联合成立。目前,累计超过170个国家12000余名外籍人士通过红牡丹书画国际交流社学习了解国画、书法等中国传统文化。此次九龙湖红牡丹国际家园的落成,为在甬、来甬外籍友人学习、体验中华传统文化搭建了新的平台。

    据介绍,下一步,九龙湖红牡丹国际家园将积极承办一系列国际化文化交流活动,并通过传统节日策划开展乡村振兴国际论坛千人画牡丹太极九龙湖等活动,搭建跨文化交流的桥梁,为打造宁波独特的国际人文交流品牌注入更多活力,并向全世界真实、立体地展示中国乡村振兴的新成就。

    市外办徐平元副主任参加活动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