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与韩国釜山市举行视频会议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1-06-17
  • 宁波-釜山友好交流与海洋经济交流合作委员会视频会议于6月16日下午举行。市外办、市发改委、宁波大学、宁波海事局、宁波航运交易所的有关负责人与韩国釜山市海洋物流水产局等相关部门的代表共同出席。此次会议的议题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双方代表就高校合作、海事安全管理、海运指数、国际会议论坛合作、跨境电商物流、日用品认证和网上交易、船舶制造技术合作等领域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下一步海洋经济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关安排达成了一致。

    市外办主任叶荣钟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外办副主任徐平元主持会议。

    宁波-釜山友好交流与海洋经济交流合作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由两市轮流承办年度例行会议。这一合作机制将为我市高水平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加快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