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叶荣钟主任带队赴高新区开展“三服务”调研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1-09-10
  • 9月10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率市外办调研组走进高新区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均胜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调研。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型OLED材料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均胜集团有限公司一家从事汽车安全产品、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技术、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等产业的跨国企业。
           调研中,叶荣钟主任认真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中心,仔细询问企业产品研发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经营运行情况以及企业在国际经贸人员交往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在得知卢米蓝公司、均胜集团有人员国际交往需求时,叶荣钟主任表示市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作用,利用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快捷通道”等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人员国际交往中的困难,尽最大努力和诚意为企业提供优质外事服务。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焦双林,市外办相关处室、高新区经发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