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部署国庆节假期重点工作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1-09-30
  • 9月30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主持召开全办大会,传达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国庆节假期各项工作。

    叶荣钟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底线思维,毫不松懈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一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流程做好入境人员闭环管控工作。二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涉外案(事)件预防和处置应对工作。三要不折不扣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四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弘扬新风正气。五要利用假期学党史、多充电,主动思考、提前谋划节后工作。

    市外办机关及外事翻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外事服务中心、国交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