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增强理想信念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1-09-08
  • 9月7日“周二夜学”,市外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3日至24日考察考察河北承德纪实、9月2日晚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的视频致辞,以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在此次学习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给大家阐述了物质与精神的辩证关系;科普了服务贸易的知识点,以及宁波当前所处的位置水平;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的视频致辞所表述的三个重要论段;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六个方面的内涵及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使全体同志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抓生态文明建设,既要靠物质,也要靠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贯彻弘扬塞罕坝精神,更加坚定对外开放的决心和信心,更加明确时代所赋予的使命、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