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叶荣钟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11-14
  • 11月10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办党组书记叶荣钟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党组副书记、主任鲍娴萍出席会议。

    叶荣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进行宣讲交流并指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提高站位学,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组织发动、宣传宣讲、教育培训等工作,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覆盖到每个党组织、每位同志,凝聚外事服务“两个先行”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更强动力、更大合力。

    叶荣钟要求,要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党管外事,全面加强党对外事工作领导。二要坚持胸怀大局,全力配合国家总体外交。三要坚持主动作为,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外事为民,不断强化涉外除险保安工作。五要坚持团结合作,深化甬港澳交流与合作。六要坚持“两个转化”,做大做强国际友城工作。七要坚持提升能力,全力做好亚运会赛事涉外工作。八要坚持创新联动,切实推进城市国际化。九要坚持塑造变革,进一步强外事工作制度和能力保障。

    办机关及外事翻译中心全体同志,外事服务中心、国交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