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助力浙江—捷克产业对接会成功举办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11-18
  •       为进一步深化浙江省与捷克务实合作,11月15日下午,由浙江省外办、省工商联主办的浙江—捷克产业对接会在杭州举行。

           对接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浙江省外办副主任陈艳勤致欢迎辞。捷克驻华大使佟福德(Vladimir Tomsik)视频致辞,表示捷克与浙江省友谊深厚,合作成果丰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经贸、科技等各领域深度合作。

    p1.jpg

           省工商联副主席徐燕峰推介了浙江省营商环境,捷克投资局部门总监加布里埃拉·鲍尔洛娃(Gabriela Bauerova)推介了捷克营商环境。浙江三家与捷克开展投资合作的企业分享了各自经验。由宁波市邀请的三家捷克食品、日用品和贸易企业分别进行了业务推介。上海捷克商会执行理事托马什·库切拉(Tomas Kucera)解答了中方与会企业的问题。

           为助力全省加强对捷合作,宁波市充分发挥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的独到优势,为对接会成功举办提供重要协助。除邀请捷克企业参会发言外,还邀请众多本地进出口企业和相关产业园区代表线上参会,共享合作资源。

           市外办副主任焦双林等在线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