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外服中心】中心代表参加全市政务办事员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佳绩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12-14
  •        12月12日,全市政务办事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我中心工作人员胡选选代表外办窗口通过选拔赛、预赛、初赛,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成为市政务服务中心代表队3名队员中的一员参加决赛。

           在决赛抢答环节中,胡选选率先为市政务服务中心代表队夺得10分,并在最后的简答题对决中以清晰流畅的回答为团队拿下了重要的30分。最终,通过胡选选和队友的不懈努力和团结协作,市政务服务中心代表队在比武中取得了佳绩。

           一直以来,外服中心持续完善午间业务学习培训常态化机制,不断建强月度科室工作晾晒比拼台,并以“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着力强化跨科室业务自主学、业务专题培训会集中学,以锻长板、补短板、固底板、创样板等方式切实提高了外事窗口的政务服务水平,也为中心工作人员能够在此次大赛中崭露头角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