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鲍娴萍主任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城市合作论坛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12-21

  • 12月16日,由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城市论坛在河北省沧州市举行。河北省外办主任刘媛,沧州市市长向辉,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参赞夏晓曦等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出席活动。

    宁波市外办主任鲍娴萍在线出席论坛,介绍了宁波市近十年来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她说,宁波市充分发挥先进制造业和港航物流业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推进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办好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中国—中东欧国家市长论坛等国家级活动,努力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商品贸易、双向投资和人文交流的首选之地。她围绕进一步扩大经贸合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巩固友好关系等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以深化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城市合作。

    宁波市国际友好城市保加利亚瓦尔纳市国际部负责人也在线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多个国内城市和中东欧国家城市参与论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