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外服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升外事服务水平
  • 阅读:
  • 来源:外服中心
  • 时间:2022-03-10
  •        2022年3月10日上午,市外服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平元参加中心支部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

           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苏兰主持。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袁家军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分别在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徐平元副主任在党风廉政党课中,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并对中心窗口服务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他指出,中心支部须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落实落细各项管理制度,持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秉持“外事为民”的服务理念,保持“争先进位”的工作斗志,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能力。

           马苏兰代表支部表态,2022年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不折不扣地执行市外办党组的决定,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发扬钉钉子精神,力争在政治忠诚上展现新境界,在作风建设上展现新突破,在外事服务上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基层外事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