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余姚市举行涉外安全知识讲座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03-14
  • 3月12日,由余姚市外事办、余姚市侨联主办的余姚市涉外安全知识讲座在宁波阳明文化海外文化传习基地举行。30余名侨胞、留学人员及家属、企业家代表参加。

    随着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和“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推进,市民和企业“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而在海外疫情持续影响下,全球经济面临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海外安全有关话题备受关注。

    活动中,来自宁波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涉外管理处、余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等相关专家针对海外安全和中国领事保护、如何获取准确的海外安全提醒、外国人来华及居留证件办理等问题,通过生动的实例、通俗的讲解,向大家普及海外领事保护和境外安全防范知识,旨在提升大家在海外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