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李关定副市长视察外办窗口 充分肯定外事服务工作
  • 阅读:
  • 来源:外服中心
  • 时间:2022-04-19
  •        2022年4月19日下午,李关定副市长视察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工作期间,听取市外办副主任徐平元介绍外事窗口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市外办窗口服务工作。

           徐平元副主任向李关定副市长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外办窗口坚持为民服务初心,积极采取各项应对措施,在确保窗口力量相对稳定和窗口服务优质高效的同时,不断深化数字化改革,扎实开展政务服务事项2.0应用推广工作,大力引导群众由“窗口办”转向“掌上办、网上办、自助办”,并实现了APEC商务旅行卡网上申办率超过98%,切实推进了外服事项办事便利化,稳步提升了办事群众满意度。李关定副市长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外办窗口继续秉持“外事为民”的服务宗旨,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更多基层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