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召开“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05-17
  • 5月17日上午,市外办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召开“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苗出席。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佳学书记在宁波青少年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6位同志作为青年代表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对党团发展历程的理解等方面,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陈国苗副主任亲切地和团员青年们同学习、同交流,指导团员青年们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的四条经验,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要求机关团支部和团员青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和彭佳学书记讲话精神,爱党爱国爱人民,珍惜年华学好本领,提升思想境界,在实际工作中乐于奉献,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外事人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