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外服中心】省外服中心来甬开展数字化改革工作调研
  • 阅读:
  • 来源:外服中心
  • 时间:2022-06-22
  •        2022年6月21日下午,省对外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刘丹一行来我市调研外事数字化改革相关工作。

           刘丹一行实地参观我市外事服务中心窗口,现场体验因公生物信息采集,抽查指导因公证件保管工作。

           此后,省市双方就因公赴港澳通行证系统建设及领事认证、APEC商务旅行卡全省通办相关事宜展开探讨交流。市外服中心就“一件事”系统个性化改造试点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省市双方还就全省通办中的技术难点、收费标准、系统建设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沟通协商。

           省外服中心主任刘丹指出,全省通办是外事数字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网通办”下的大势所趋,因此要尽快攻坚克难,全力实现全省通办。

           马苏兰表示,市外服中心积极响应省政府政务服务“全省通办”要求,始终以“数字赋能”“改革破题”为导向,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确保省市两级协同推进、联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