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召开下半年工作思路专题研讨会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06-23
  • 6月22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下半年工作思路。

    叶荣钟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下半年工作思路,拿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二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三大任务,找准服务“国之大者”的切入点着力点,大力拓展对外交流合作,积极助推高水平对外开放,坚决维护涉外领域安全,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贡献更大外事力量;三要坚持求新求变,积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加强对政策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对外事工作新情况的研究,着力提升外事干部政治能力、工作谋划能力、对外交往能力、公共外交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

    市外办机关和外事翻译中心全体干部、外事服务中心及国交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