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叶荣钟主任赴宁海开展“三服务”调研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06-28
  • 6月23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率市外办调研组走进宁海县的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弗兰采维奇材料问题研究所和宁波步来特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情况的介绍。在了解企业在德国的研发中心、在美国和日本的办事处有入境需求,叶荣钟主任介绍了最新的境外来华政策,表示外事部门将竭尽全力支持企业人员“走出去”和国外客户的“引进来”工作。

                  

    在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弗兰采维奇材料问题研究所,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发展展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叶荣钟主任鼓励企业在外国高端人才引进方面多做工作,届时外事部门将提供优质服务。

    在宁波步来特电器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企业介绍了国外使领馆最新签证政策以及APEC商务旅行卡的最新变化以及国际包机有关情况。叶荣钟主任表示外事部门将充分发挥积极作用,用好各种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人员国际交往中的困难,尽最大努力和诚意为企业提供优质外事服务。
           市外办处室负责人及宁海县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