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巴西印象”图片展开幕式暨《趣巴西》图书交接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07-18
  • 7月18日,“巴西印象”图片展开幕式暨《趣巴西》图书交接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外办主任叶荣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为图片展揭幕。市外办副主任陈国苗简要介绍了巴西国家概况,回顾了宁波与巴西重要港口城市桑托斯市以及卡希亚斯公爵市的友好交往历史,并代巴西驻华大使馆向市图书馆转赠了《趣巴西》图书。

    巴西驻华大使馆文化主管柯丽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图片展向宁波市民展现了巴西深厚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自然风貌,有助于增进宁波人民对巴西的了解,同时十分期待宁波的小读者们能够积极借阅《趣巴西》一书。

    图片展位于市图书馆新馆二楼,展览时间为7月18-30日。《趣巴西》绘本面向8-12周岁的中国儿童,介绍巴西历史、地理、文化等多方面知识,与一系列巴西相关书籍一起陈列于市图书馆三楼友城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