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诺丁汉城市生活艺术展”在甬开幕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07-29
  • 7月29日上午,“宁波-诺丁汉城市生活艺术展”在宁波市城市展览馆开展。本次展览由市外办和市资规局指导,市城展馆主办,英国诺丁汉大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协办。

    开幕式上,市外办主任叶荣钟指出,今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举办此次展览具有重要意义,表达了两市继往开来、深化友谊、加强合作的良好愿望。

    宁波诺丁汉大学校长代表马天在致辞中表示,宁波诺丁汉大学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推动两市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本次展览向宁波市民生动直观地展现诺丁汉市的城市风貌,希望能启发和推动更多合作机遇。

    本次展览共分五个篇章,通过图文、视频和虚拟成像技术比较两市的城市特色和生活艺术,重点介绍了两市友好交流合作概况,并介绍两市传统产业、文化遗产,影视、音乐、美食、城市风光等情况。展览位于城展馆1楼临展厅,将持续至10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