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举行“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活动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07-29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检验“学习强国”学习成效,增强党员对“学习强国”的运用和学习热情,7月29日下午,市外办一支部和二支部联合举行“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活动。

    在竞赛环节,党员们两两一对,进行答题比赛。答题中各位党员同志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全身心投入到答题过程中,展现出党员们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角逐出前3名进行表彰。

    以思促知,以知促行。此次活动旨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趣味性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日常学习,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各色学习平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工作素养,将政治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新思路、新举措,运用外事资源为宁波打造国际开放枢纽之都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