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叶荣钟主任“坐堂”外事窗口 聚焦作风建设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08-01
  •        8月1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叶荣钟赴市行政服务中心外事窗口进行“坐堂”,并就“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专项行动提出作风建设要求。

           “坐堂”期间,叶荣钟主任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指出,事业成败,关键在人,关键在干,关键在作风。叶主任要求大家锚定“五问五破”工作目标,抓好“五比五先”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重点聚焦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改,以争先进位的志气、攻坚克难的胆气、变革创新的锐气,争做办事群众的“服务贴心人”、“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充分结合外事窗口工作实际,决战三季度、交出好答卷,为全市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实现“两个先行”开门红贡献基层外事力量,以优异的外事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叶荣钟主任还与市政务办相关领导就窗口数字化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