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翻译中心】焦双林副主任赴翻译中心开展“两个先行”宣讲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08-12
  • 8月12日上午,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焦双林赴翻译中心就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在宣讲中,焦双林副主任从省党代会报告中具有浙江辨识度的新观点和新提法引入,重点讲述了“两个先行”奋斗目标,详细阐释了“八个高地”具体目标和推进“两个先行”必须把握的五大工作导向。

    焦双林副主任强调,翻译中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加强创新思维和能力建设,在不断提升翻译业务和外事服务水平的过程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中心特色品牌,实现翻译资源共建共享,切实服务宁波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中心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服务“两个先行”的本领和能力,为我市推进“两个先行”、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外事翻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