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慈溪】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驻华首席代表一行访问慈溪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2-09-23
  • 9月21日至22日,由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驻华首席代表安德烈耶夫·帖木儿·奥列格维奇率领的俄铁代表团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一行到慈溪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商务合作开展对接洽谈。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章程,副市长周高陪同考察。

    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是世界三大铁路公司之一,于2003年在俄罗斯铁道部的基础上建立,下设17个铁路局,拥有超过一百万员工。目前,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拥有230家子公司,业务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考察中,俄铁代表团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一行先后赴浙江力玄运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福尔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慈溪优品馆、月立集团有限公司、卓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和爱佳电器,实地了解我市外贸企业经营现状、技术研发等情况。安德烈耶夫表示,慈溪拥有便利的区位条件、广阔的市场空间、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发展环境,俄铁集团愿意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利用海铁联运等方式助力慈溪企业畅通对俄物流运输合作,期待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