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共建村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3-01-12
  • 1月11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叶荣钟带队前往结对共建村——宁海县前童镇官地严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

    在镇、村干部见证下,叶荣钟请村支部书记潘伟军代为转交10户困难党员群众的慰问金,并代表外办向村班子赠送抗疫物资。

    在座谈中,叶荣钟详细听取了村书记对官地严家村相关情况的介绍,了解了该村过去一年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工作及该村结对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就新一年度如何发挥外办职能优势推动结对村乡村振兴建设、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互学互鉴进行了探讨。

    过去两年,我办积极联系港籍实业家叶泰海、宁波力勤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该村进行爱心捐赠,帮助该村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包括说事长廊设计建设,公共厕所新增改建,危旧房屋整治拆除,电线、路网、交通路灯全面提升,打造红色旅游景观等。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善,新农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市外办代建民副主任、农村指导员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