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鲍娴萍主任赴鄞州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3-01-16
  • 1月13日下午,市外办主任鲍娴萍赴鄞州区,深入企业和基层外事部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最大的海运物流公司之一,业务范围覆盖东南亚等地。恩凯控股有限公司为宁波市百强企业,产品远销欧美。鲍娴萍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和境外项目开展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走出去、请进来、拓市场、稳订单”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围绕如何利用外事资源为企服务、破题解困开展交流。她要求外事部门要靠前服务,认真梳理研究企业提出的困难需求,推出切实有效的外事服务举措。

        

    随后,鲍娴萍与鄞州区外办举行座谈,调研区外事工作情况并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她对鄞州区外事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全市各级外事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三个外事”要求,以更高站位谋划外事工作,努力把外事资源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资源,为我市奋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多外事力量。

       

    市外办机关有关处室、下属单位,鄞州区外办及东郊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