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外办来甬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难”活动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3-01-16
  • 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难”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12日至13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专职副会长邢绘东率省外办调研组来甬开展调研活动。市外办党组书记叶荣钟、一级调研员陈国苗、市友协办共同参与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宁波图书馆、宁职院、城展馆,考察了友城书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援外培训基地等对外交流项目,并与市围棋协会、市户外运动协会等相关单位座谈交流。

    邢会长说,此次调研旨在总结基层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和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我们要增强民间组织开展对外交流的信心,形成对外交流的强大合力。

    各家单位都详细介绍了以往所开展的对外交流活动、今年的交流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挑战。

    市外办党组书记叶荣钟表示,市外办将发挥渠道优势,积极为相关单位、团体开展对外交流牵线搭桥,全力支持并推动民间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