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3-02-01
  • 131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下一步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