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3-02-10

  • 2月9日上午,市外办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外办党组书记叶荣钟,副主任焦双林、徐乐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外事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服务宁波“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和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对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