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余姚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会见路威酩轩集团(LVMH)采购团队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3-02-13
  • 2月9日下午,余姚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会见路威酩轩集团(LVMH)的采购团队。余姚市副市长潘健红参加会见。

    图片2.png

    LVMH集团旗下拥有75个知名品牌,业务覆盖葡萄酒和烈酒、时装和皮革制品、香水和化妆品、钟表和珠宝、精品零售等五大商业领域。

    余姚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向LVMH集团采购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余姚的基本情况。沃勇特表示,企业要长远发展,一个好的合作伙伴很重要。希望LVMH集团推进与余姚市本地企业广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夯实合作基础,实现互利共赢。余姚市本地企业要鼓足干劲、开拓创新,把外商请进来、让商品走出去、将合作留下来,主动抓机遇、抢订单、拓市场,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为余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LVMH集团采购团队相关负责人感谢余姚市战略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产业基础完备,是集团发展过程中极其重要的合作伙伴,余姚作为经济强市,工业体系发达,市场前景广阔,未来将进一步关注余姚、走进余姚,寻求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