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团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3-02-28
  • 2月28日上午,市外办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支委会的工作报告,并按照《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团支部书记。

    图1.jpg

    受办党组委托,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代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向全体团员青年表示祝贺,向上一届团员干部的勤勉工作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青年工作的政治性和引领力;二要紧扣上级工作部署,聚焦中心大局,将青年工作融入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外事特色,打造品牌亮点,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外事青年工作影响力。

    图2.jpg